Monday, March 30, 2009

6


告诉我

看沉默的电话它什么都不说
看电视的画面它无声的闪动
看街上的行人跟我擦肩而过
整个世界太冷漠 我没有力气再往前走
看你紧闭的嘴唇它什么都不说
看你飘忽的眼神它无情的闪躲
看你和我的回忆跟我擦肩而过
你的改变太冷漠 我没有勇气大声地说
告诉我你不是真的离开我
你也不愿这样的夜里把难过留给
我告诉我你不是真的离开我
你是要惩罚我的爱让你失去自由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jes said...

im going to ask you about this the next time i see u

8:33 pm  
Blogger Jammy said...

and when will that be? =P

11:3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